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簡單蔬食~讓家人更健康


簡單蔬食~讓家人更健康

簡單蔬食課程學員-黃惠美

因為與孩子一同生活成長,希望給予小孩及家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生活品質。一直希望能夠在烹飪上多多學習與精進。知道大明社區大學開設了簡單蔬食的課程,讓我有一個可以更接近目標的途徑,因此報名了課程。

上課的過程中,老師總是很細心地在講解各式各樣的食材,有許多的食材更是我以前所沒見過的,讓我的視野因為簡單蔬食的課程更加寬廣與多元。老師沒有在烹飪的技法與調味方式做了太多限制,讓我們可以在自己的口味上自己變化。這些都是讓我覺得會一直想要來上課的動力。

上了幾堂課後,激發了我更想為家人烹飪料理的企圖心與自信心。希望上完課程之後,對於健康的烹飪與料理我可以有更多的創意與想法,帶給自己跟小孩與家人更多的樂趣,不僅在吃的方面,心情也因此可以變得更愉悅。(圖:(左)作者黃惠美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