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主持人口說藝術課程學習心得~李碧珍

    

主持人口說藝術課程學習心得

主持人口說藝術課程學員:李碧珍


感謝羅福貞老師給我機會跟他一起主持2016年10月30日中午在公館瑪啦邦客菜館舉行的張府劉府結婚囍宴。

當天大概席開42張桌,因為場地的關係,我感覺主持起來是滿吃力的,一方面麥克風要對到天花板上的天線,所以活動空間很侷限無法自由走動,再加上有筆電播放MV的關係,訊號更不良,造成麥克風偶爾會沒聲音,我們就必須扯大嗓門說話,觀眾也一臉狐疑地往台上看。


主持婚禮學問大,著實不容易,我看阿旺老師從容不迫、不疾不徐的樣子,而且公關手腕強,遇到認識的侃侃而談,遇到不認識的大方發送名片,而我則是戰戰兢兢,有空不敢坐,也不敢抓空檔吃東西,這就是經驗豐富跟菜鳥的具體差異。

未來如果還有主持婚宴的機會,我應該學習加強時間掌控能力、跟主人家及店家工作人員協調溝通的能力,還有熟悉流程才不至於腦筋一片空白。
再次感謝羅老師給予的實務機會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