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大明社區大學學員心得分享 _學員萬金托


大明社區大學學員心得分享      學員:萬金托   
      

時間過得真快,一學期又近尾聲了,回顧我在這門[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雲端軟硬體應用」課程裡真的收獲[满满]••••

首先我們 從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基本介紹開始學習, 心智圖的製作、 隨身碟的運用,光影魔術手的運用,精美相框藝術照片,美編,及附屬應用程式、重要按鈕介紹、滑鼠滾輪功能、 抖音介紹,攝影技巧、構圖設計、腳架、藍牙控制器、對焦、光線、角度、距離自拍、捕捉瞬間、卡通照片編輯、拼圖輸出、下載格式、好用的App、及心得報告 、還有笑臉、鬍子、髮型、濾鏡、裁切、設計師、拼貼圖、雙拼圖、等等等 -----實在是收穫滿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學會了摳圖、 會了 摳圖 以後 ,我能不用到本地去,我就可以世界旅遊留影了,實在是捧呆了,以前寫這麼多字,一定累壞了,現在利用語音輸入,輕鬆又自在,太感謝文傑老師了, 請受我一鞠躬。

一切的一切歸功文傑老師教導有方 ,循循善誘不厭其煩 、讓所有學員都能收穫滿滿•••

一門好的電腦課程除了課程外,更應注意課程的加深與加廣,學員的程度參差不齊 ,如何顧及程度不同的學員,讓他們學到該學的,很慶幸文傑老師上課時能帶動學員學習的氣氛,給予程度不同個別的指導,讓所有學員向心力足夠 ,文傑老師扮演者亦師亦友的角色,所有學員學習氣氛和樂融融, 收穫滿滿••••

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的德學長廷姬同學 不但資料做的齊全,更富有愛心 只要有不懂的地方他還會私下幫我們補課 也請受我一鞠躬°

我是最資淺,最菜鳥的新進人員 ,我們的同學每一個都對我非常的好也讓我感受到學習的溫暖 ,在此也一鞠躬感謝各位同學的照顧,我已報名下學期繼續學習, 期盼各位同學、老師繼續給予指導••• 感恩啦 ❤ !

相片說明:學員萬金托選修「手機與電腦雲端軟體運用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