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大明社區大學學員學習心得分享_學員曾美蓮


大明社區大學學員學習心得分享        學員:曾美蓮

     

       每周一的早上9:00-11:00充滿著期待帶著歡喜的心情進入教室上如睦法師的「華嚴經」課程,本來對佛法概念不清楚的我,一學期下來因為師父深入淺出,幽默清晰的講解,真是獲益良多,最記得的二句話:做人必須要立志發願,立志才有目標,發願才有持續前進的動力,心量有多大,成就便有多大,願力有多堅,力量就有多強,讓我的學佛過程邁進一大步,真是充滿感激,春季班「好山好水說地質」課程 ,授課老師魏聲焜對教授的每一堂課充分準備,講述深入詳細更配合野外實地考察 ,始上課的學員更加了解相關的地質,每上完一堂課都 覺得滿載而歸,可惜這學期因緣不聚足而沒能再上此堂課而遺憾!

        社區大學在地辦理很多的課程.最近常聽報導很多人得到失智症,身邊的親朋好友.我常常鼓勵她們要多參加社區大學課程,多多學習對身心有幫助,社大在課程安排方面選擇種類很多,生活藝能類,學術類,社團類課程,我都常常參與,社區關懷服務社定期到社區關懷,辦理捐血活動,煮臘八粥給大眾食用等,我都有參與,也樂在其中,也感謝苗栗縣政府有關心到這一區塊,除了社區大學還有樂齡學習中心,大家都抱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,認真的學習。

相片說明:學員曾美蓮選修「好山好水說地質」上課情形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